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Mr. Shiro


2006 終於我要把我家的豬頭公告世人啦, 不好意思是照片中右邊的那個肥仔 左手邊那位太可愛 所以還不算太豬頭 ......
老實說我跟YUMI 講了很久再加上 HIKO 跟老姐的要求 ;PLUS 在中國工作的無聊程度 at the end my shiro's bolg is on the way. 這天是01/09/2006
但想想如果我要做牠的blog ㄚ 我跟又很懶的打字 那就來各瘋狂大貼圖 然後再請我可愛的YUMI-MI 去打字好像也是不錯的計劃
Anyway, all my dear friends 請大家告訴大家瘋狂為我們這 New born "baby Bolg " 掌聲鼓勵一下我們家三口要進"場"啦
首先 介紹 主角中的主角(為什麼講兩次主角-----因為牠有四條腿啊)

Name: Shiro Lee (shiro 是日文"白"的意思+上我姓李 那中文就叫 李白 耶!!! m...有點冷)
Age: 7
Sex: 有點難 因為被...被...被...喀喳..
W: 30KG 以上(因為我離開時才剛開始減肥 但以多年來的經驗 有Yumi's 媽在很難!!!)
興趣: 吃X 100; 睡到自然醒 (我想這是很多人的渴望)
工作: 吃飯; 睡覺; 玩; 散步
特技: 下雨天尿尿要撐傘 (但我都用踢的; 什麼賤狗); 吃遍所有垃圾桶 就是不會來吃我跟Yumi 的(因為怕被揍)

想到要做 blog 又讓我更想他們倆了所以各位好好觀賞吧 有時間我也會要 Yumi上來發表一下的
that's all for today

1 Comments:

At 9:07 PM, Blogger Ingrid said...

I already add you on my link lo! I will show you how later~
結論是豬頭是李白歐~冷歐!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articles from you~since I am so...lazy recently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